這是 文琳  第三張專輯.....想當初在想..為何要剪短髪!!~~~但看久也覺得粉好看說(狗腿中)

這張專輯曲風還是保持"中規中矩"哩~~沒啥大改變啦.但也是 文琳  全部專輯中(最難找的一張專輯拉)

翻遍各大網站....手到按到快要抽筋啦~~~但我還是撐著眼皮.手按到快要抽筋了.依然不悔啊

其中有一首歌曲(生命是一場自由的夢).超難找了啦.還是一位歌迷朋友傳給我...才有這一首歌收聽哩

感恩啊...或許有朋友問.為何沒買CD呢??  我只能說  當年-年紀小~~~只有小扣扣買卡帶囉...我

想說的是...這張專輯的一首歌"舊情綿綿" 我很甲意拉~~~其他歌曲也不賴唷.....聽歌去^^

 

01  泡沫戀情

02  永遠陪著他

03  劃一個夢

04  挽著你的溫柔

05  舊情綿編

06  秘方

07  重新愛過

08  留給你我最初的愛

09  生命是一場自由的夢

 

註1 若沒出現音樂播放器.可能是存放音樂的伺服器維修中

            請另外找時間再上來聆聽或留言通知我

註2  僅提供線上線上試聽.請勿留言索取音樂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