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  文琳  第四張專輯哩...也是在飛鷹唱片最後一張囉...雖然這離上一張專輯後

終於等到這一張燒新的歌曲囉.先來講這張專輯的曲風與唱功...說實在的  在當年玉女時代

是不太可能有很大的突破啦.順順聽就好囉.但講真的唱功有大躍進囉...一路聽過來的感覺

造型方面..髪型也恢復長髪加小捲(是吧??)更有女人味囉..哈    其中一首歌曲(給你我最深

的愛)是中視建台20週年台戲"鋤頭博士"主題曲說....大家還有印像嗎?? 當年我也才國中而己ㄝ^^

 

 

01  愛情也有疲倦的時候

02  愛恨邊緣

03  給你我最深的愛

04  無言的愛

05  陪在我身旁

06  神話

07  我喜歡偷偷的想你

08  我最親愛的

09  你是永遠的寂寞空虛

10  如果你有話要說

 

註1 若沒出現音樂播放器.可能是存放音樂的伺服器維修中

            請另外找時間再上來聆聽或留言通知我

註2  僅提供線上線上試聽.請勿留言索取音樂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