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  文琳  個人第6張專輯說.對於這張專輯的曲風.真的有些的改變說

因為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飛起來  是首輕快的的曲說.前幾張專輯的歌曲.大部份

是較屬於憂憂與淡淡的曲風說.這張新專輯 文琳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開朗與活

潑一點點囉.當然還有一首歌曲不太一樣唷.就是在個人專輯嘗試唱台語歌咧

印像中回家第一次收聽時.真的不太習慣囉....哈哈   嗯  整張專輯聽下來,還真的

還蠻耐聽說.或許曲風真的有蠻太的改變唷....聽歌去囉^^

 

 

 

 

 

01  現在你在叨位

02  紅蝴蝶

03  我想我都知道

04   等待

05  飛向各自的夢

06  飛起來

07  愛總是讓我錯太多

08   愛如何讓他知道

09  情已至此

10  我的心我的情

 

 

註1 若沒出現音樂播放器.可能是存放音樂的伺服器維修中

            請另外找時間再上來聆聽或留言通知我

註2  僅提供線上線上試聽.請勿留言索取音樂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